黑咪生吞

更新巨慢
慎关

喜欢寡妇怎么办【上】

来点凯亚没有被莱艮芬德收养的if线

克利普斯老爷存活,迪卢克骑兵队长

可恶💢白嫖饭吃这么久,没有想吃的寡妇凯亚,也没有被迷的五迷三道的小迪,这就下厨自己炒饭

白切黑男扮女装凯亚

被迷的五迷三道纯情小迪

重度ooc狗血文,纯粹为了爽而爽,毫无逻辑可言!给tag添屎我是废物!!!【跪】

评论摩多摩多呜呜呜








迪卢克心想,这有违背贵族礼仪,对着一位死了丈夫没多久即将成为遗孀的太太目不转睛实在是一件相当败坏人品的事,但是他就是忍不住。


蒙德城的龙灾平息没有多久,城里或多或少受到些影响,一位外出采摘药材的农夫出门后就再也没有回来,他的妻子找到西风骑士团寻求帮助,太太裹着一件打着补丁起球的灰色披肩,她柔软的蓝发披散在肩头,散发着一股很好闻的嘟嘟莲的味道,西风骑士团很忙,恰逢迪卢克从这儿经过,她赶忙上前抓住他的手臂,又急忙松开。


您就是骑兵队长吧,我听说过您的威名。女士低垂着头,声音嘶哑,她与他的视线短暂的交汇,迪卢克看到她的眼圈发红,嘴唇微微干裂,她的身躯比一般女性要宽大,此时却也不得不垮下来,瘦削得像只被雨淋湿的猫崽。


他有些看呆,这明明不过是一位拥有着异国面容神情憔悴的夫人,她浑身上下没有一件像样的饰品,只单单在头顶别着一朵缺水干蔫的塞西莉亚花做点缀,她宝石蓝的眼睛微微瞪圆,等待迪卢克给她答复,迪卢克好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


我们会尽全力帮助您找到您的丈夫,请相信西风骑士团,我在此向您承诺,您会得到消息的,如果不介意,请进来我们详谈,关于您的丈夫是何时失踪,他失踪前又去了哪里,我们需要您提供线索,而且您看起来累极了。


迪卢克会后悔他彬彬有礼的一番话,请她进来办公室是他做的最错误的事情。


凯亚 •切科特,是住在蒙德城外的清泉镇的一家农户的妻子。她进门后礼貌的坐下,接过迪卢克递过来的温热茶水,把自己的披肩脱下来放在椅子后面,优雅的梳理自己被风吹乱的头发,而迪卢克则坐在她对面,避开视线后抽出一张纸开始写备案。


请告诉我您丈夫的详细资料以及他走失之前去了哪里。


索拉•切科特,他今年有二十四岁了,我们最近才结婚,家里没有长辈,只有一个三四岁的妹妹,一直都是他一个人管着家里花销,最近孩子并不舒坦,他想要多采些药草换些钱用,家里苦,生活总是要过的,蒙德不太平,人也总是要活着,他那天说要去摘星崖,出门后就没在回家了,小妹妹等着钱用,也没有等到,哥哥没有回来,妹妹先走了。


说着她就垂下头,鼻子抽泣,肩膀耸动,美人落泪,自然也是极美的,迪卢克不知道为何不敢直视她,开始坐立难安。女士在面前哭泣无动于衷可不是贵族所为,他想起来父亲的教诲,你应该上前递一条干净的手帕,温柔安抚,父亲的话仿佛就在耳边,去吧,迪卢克,给她一条手帕,像个绅士那样。


迪卢克有些犹豫,他从抽屉里拿出手帕,微微起身越过桌子。抱歉女士,提起您的伤心事,请不要担心,我向您保证……


女士在迪卢克快要贴过来的时候匆忙接过,她的手指快且准的擦过迪卢克的虎口,眼神惊魂未定,迪卢克微微怔住,想着她那一瞬间忧郁又忧愁的美丽瞳孔瞬间绽放,竟有一瞬间失神,门外的新任庶物长推开门,看到的就是迪卢克欺身压上桌子,逼近一位已婚妇女的场面。


迪卢克队长……?您这是?


迪卢克心想,清者自清,尽管这位女士非常的貌美,柔弱善良,但他是不会做这种有辱莱艮芬德名声的事。他冷静的坐下来,开始默不作声的写备案,骑兵队长没有答复,疑似默认,庶物长眼皮微跳,目光又转向背对他的已婚妇女。


她的背影略显宽大,但却并不坚挺,头发柔软摊在背后,侧着脸看不清楚,只露出挺翘的鼻尖,庶物长看不见她的正脸,却能感觉到她一定是个美人。庶物长心想,原来如此,只是颇为闹心,迪卢克队长情窦初开,可惜对方是个寡妇,不过这是蒙德,自由的国度,有什么不可以呢?庶物长自以为参透了,像个开明的家长把门一关,悄悄的溜走了。


凯亚坐了有好一会儿,耳朵里只有迪卢克刷刷的写字声,她抬眼看了一会儿蒙德城中令人赞叹的新上任的骑兵队长,他沉默的摊开文件书写,脸颊微红,火红的头发张扬的炸开在脑后,还挺俊,本以为是个不通人心的木头,结果只是开花不自知的处子。


迪卢克队长,以后可不要随随便便递给已婚妇女手帕。凯亚冷不丁的这么说,迪卢克此时也不能保持镇静地批改文件了,自从刚刚被发问他避而不答后,满脑子都是一些令人惭愧的画面,他想,对一名即将成为遗孀的太太臆想实在是一件相当败坏人品的事情。


我……非常抱歉!!


凯亚被吓了一跳,她轻轻的拍打自己柔软的胸脯,蜜色微微涌出,被外衣给紧紧贴服,它没有多少资本,却很有自信的欲拒还迎,迪卢克看了一眼,立马扭过头盯着角落的花瓶,头一次觉得诺艾尔往他的房间搬这个东西是多么的有用。


迪卢克队长很尽责,谢谢您的安慰,如果能找到我的丈夫,我希望您能腾出一个下午的时间,我想请您吃顿饭作为感谢。


凯亚把手帕放在口袋里,微微欠身,迪卢克猛地起身,把椅子撞开一段距离,两人默默无言,迪卢克的脸更红了。这是我身为骑兵队长应该做的事,不用……


凯亚打断了迪卢克磕磕巴巴的背准则。小妹妹去世后,家里还剩一些钱,虽然不够猎鹿人的一顿用餐,但是我的手艺也还可以,丈夫是家里的顶梁柱,如果真能找到,那我说什么也要感谢您,请让我做点什么报答。


迪卢克呐呐的回答是,显然他已经不清楚自己在说些什么,而等凯亚离去后,他才发现她的披肩还在这里。






评论(111)

热度(2311)

  1. 共1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